欢迎来到会计网!会计考试网-会计网
您的位置: 中华会计网 > 会计网址 > 财政会计网 >

河南会计信息采集官方网站:http://www.hncz.gov.cn:8002/henanc

2011-01-21 20:51 来源:河南会计信息管理系统 作者:会计网编辑部 | 会计网-会计考试学习门户

点击进入会计网校免费注册免费试听享受超值优惠



河南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1、本次会计从业人员信息采集,只针对已持有河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会计人员,未持证人员不予办理。

持证人员请登录河南省财政厅门户网站—河南省会计信息管理系统(http://www.hncz.gov.cn:8002/henancms/),点击按照要求进行网上信息填报,持网上打印好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河南省会计从业人员信息采集表》和填表所涉及的相关证件等到发证机关或其办事大厅确认。
   2、本次会计从业人员信息采集内容,均按照财政部最新的“会计从业人员管理基本信息”内容进行配置,请务必认真、如实填写“河南省会计从业人员信息采集表”各项内容。所填信息,准确可靠,无任何虚假信息,否则自愿承担所造成的一切结果。

网上填报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人员基础信息】—证件号:如您现在持有的身份证信息与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信息不一致,请持网上打印好的表格并携带相关证件到发证机关或其办事大厅确认更新。

—接受短信状态:如您不介意接受财政部门所发信息,请选择 同意接受

—联系地址:请按身份证内容填写

二、【工作单位信息】—单位名称:请如实填写。在校学生:在“单位信息”栏处加盖所在院校(或系)公章,或提供所在院校(或系)证明。如无单位,可填 ,不用加盖公章。

三、【全日/非全日制教育情况】—在职最高学位:请填写目前最高学历(包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四、【会计相关信息】—专业技术资格级别:如您只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请填写 无。

五、【会计专业、珠算信息】—从业资格证注册时间:此项内容为系统默认,不用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