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会计网!会计考试网-会计网
您的位置: 中华会计网 > 会计网址 > 财政会计网 >

大连市会计服务中心:www.dlkjfw.com

2011-01-22 15:47 来源:大连市会计服务中心 作者:会计网编辑部 | 会计网-会计考试学习门户

点击进入会计网校免费注册免费试听享受超值优惠



大连市会计服务中心:www.dlkjfw.com

大连会计服务中心新址在西岗区新城街1号(石葵路附近),29路、17路公交车终点站,407路石葵路站、525路新城街站下车即是。

 

大连市会计服务中心(大连会计总公司)系大连市财政局所属的事业单位,成立于1993年。中心以促进大连地区财会事业的发展为使命,面向社会,以财会培训为主业,同时开展财会人员人才中介、帐证发行等多功能全方位的财会服务。  

中心下辖大连市会计服务中心财会培训学校(培训一部、培训二部)、大连市珠算协会、大连财政帐证发行部。  中心位于中山区中山广场白玉街20号。交通便利,环境古朴整洁,教室宽敞明亮,内部设施齐备,办公及培训条件优越。  

中心多年来致力于向大连市广大财会界人员提供广泛的财会知识学习、会计疑难咨询、会计记账代理、财会人才推介等服务。中心成立至今先后培训各类财会人员20多万人次,凭借一流的师资力量,一流的教学质量,一流的教学环境,一流的服务承诺,为大连市经济发展培养大批高素质的财会和经济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在社会各界有广泛、深远的影响和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