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会计网!会计考试网-会计网
您的位置: 中华会计网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东奥会计网校注会综合阶段解析

2011-06-16 22:02 来源:东奥会计网校 作者:会计网编辑部 | 会计网-会计考试学习门户

点击进入会计网校免费注册免费试听享受超值优惠



东奥会计网校注会综合阶段解析

       东奥会计网校提供的注会综合阶段课程分为专业基础阶段和综合冲刺阶段两部分,后者又分为核心科目专题讲解、跨科目专题讲解和财会英语,以下分别叙述各课程:

    (一)专业基础阶段课程:为了让学员们扎实地掌握综合考试中所需要的基础知识,根据大纲要求,摘取专业考试阶段中各科目基础学习班中的重要内容强力组合。

    (二)综合冲刺阶段课程:

      1、核心科目专题讲解:在专业基础阶段各科目学习的基础上,站在综合考试的角度,权威分析如何学习核心科目来应对综合阶段考试。

      2、跨科目专题讲解:在核心科目有所掌握的基础上,进行跨科目的综合讲解,带领学员更好的摸清综合考试的脉络。

      3、财会英语:在学员专业知识学习有了一定把握的情况下,锦上添花,提高学员的财会英语技能,应对综合阶段考试中的英语试题。

      东奥会计网校注会综合阶段的名师团队完全由注会专业阶段中广受学员爱戴的东奥名师主讲,他们是:张志凤、刘圣妮、闫华红、刘颖、郭守杰、田明、唐宁、王生根等人根据综合阶段学员的具体情况设置了综合阶段精品班、综合阶段实验班和综合阶段特色班。